close
 
 
在這安靜的夜晚
 
 
你的手機鈴聲打破了這份安寧
 
 
你模糊的摸向一旁的桌子
 
 
尋找著你的手機
 
 
你找到手機後
 
 
劃開了接聽紐
 
 
“…喂...誰啊…”
 
 
你軟軟的聲音
 
 
讓電話那頭的人
 
 
心裡癢了一下
 
 
“尹歆”
 
 
妳反應了過來
 
 
“興啊…怎麼了”
 

3342,珉哥要你現在去”
 
 
“3342?,他家很遠啊”
 
 
“傻瓜,我是說公司好不”
 
 
你拉開了衣櫃
 
 
換上了組織的衣服
 
紮起了頭髮
 
 
你問了問藝興
 
 
“幾點之前”
 
 
“5:30之後警衛就會來上班了”
 
 
你熟練的把安眠劑放在腰間
 
 
背上了包包
 
 
“我出發了”
 
 
藝興吞吞吐吐的...
 
 
“我....尹歆...”
 
 
“藝興,快說,已經不早了”
 
 
“...沒事,快去吧”
 
 
掛下電話後的藝興
 
 
嘆了個氣
 
 
“我連注意安全都說不出口.....”
 

藝興走到了窗前
 
“我真懦弱呢....”
 
 
另一頭的你
 
 
早已到了邊氏
 
 
你從通風管爬到了安總監的辦公室
 
 
把安眠劑卡在他的薰香內
 
 
便爬回通風管離開了邊氏
 
 
你在草叢裡把包包打開來換上一般的衣服
 
 
從沒有監視器的地方走過去
 
 
你把手抬了起來
 
 
“5:29....差一點呢...”
 
 
你揉了揉眼睛
 
 
撥通了熟悉的電話
 
 
“興啊,完成了”
 
 
你踏過了路口
 
 
沒看到已站在邊氏門口的藝興
 
 
“呵呵”
 
“我們好像只能錯過了呢…”
 
 
 
打開電視的珉錫....
 
嘴角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邊氏安總監今日死於辦公室,死因不明,有更多消息我們會立即告知觀眾們”
 
 
3342是什麼意思呢?
 
藝興該如何突破這層關係呢...?
 
歡迎留言在底下留言(FB.Youtube.Pixnet)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