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99.jpg

伯賢坐在教室內

 

 

看著窗外的火車列一列的經過

 

 

本來再遊神的心

 

 

 

被藝興的聲音拉回了現實

 

 

"哇...又是火車呢"

 

 

伯賢看著藝興的樣子

 

 

讓他感覺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藝興阿...我說...你都轉來兩個月了..."

 

 

"怎麼看見火車還是那麼興奮呢...?"

 

 

伯賢問出這句話時

 

 

 

抱著怕傷到會碰到別人底線的心

 

 

果不其然

 

 

藝興本來興奮的眼神和口吻全變了

 

 

藝興掛上戴著微微淒涼的笑容

 

 

"伯賢...你知道我怎麼上這間貴族學校的嗎..."

 

 

伯賢看著這樣的藝興居然有點心疼

 

 

"我......"

 

 

藝興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還是看著窗外

 

 

"我啊....家裡很窮....

 

 

窮到連火車都沒搭過....

 

 

我很羨慕坐在上面的每個人...

 

 

尤其是那些小孩子的目光..

 

 

有父母親帶著他們出門一起玩.....

 

 

而我呢....?

 

 

每天打工...

 

 

只為了要繳學費....

 

 

每天打工....

 

 

只是想要繳個房租.....

 

 

我每天打工.....

 

 

我只是想多存一點錢....

 

 

到了現在...

 

 

我居然連公車都不敢搭呢.....

 

 

從家裡走到學校要1小時....

 

 

我照樣走....

 

 

因為....

 

 

我想拿獎學金...

 

 

讓自己過的舒適一點....."

 

 

 

伯賢聽著藝興的每一字

 

 

 

心竟然覺得痛痛的

 

 

"藝興阿,等我一下"

 

 

伯賢跑了出去

 

 

跑到了導師辦公室請了假

 

 

便跑回教室拉起藝興的手

 

 

大步的走向學校門口

 

 

藝興急忙地拉住伯賢

 

 

"伯賢!我不能曠課阿"

 

 

伯賢抱住藝興的肩膀

 

 

"放心,我幫你請假了"

 

 

伯賢再次牽起了藝興的手

 

 

"走,我們搭公車去"

 

 

藝興帶著高興又激動的聲音說

 

 

“真的嗎??”

 

 

伯賢攔住了公車

 

 

回頭看著藝興說

 

 

“我騙你幹嘛呢”

 

 

伯賢站在公車上

 

 

伸出手放在藝興面前

 

 

“不走嗎?”

 

 

藝興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被伯賢拉了上車

 

 

伯賢看了看

 

 

"阿...沒位置了阿"

 

 

深怕藝興跌倒的伯賢

 

 

把藝興圈在懷裡

 

 

"藝興,抓好"

 

 

伯賢把藝興的手拉到公車環上

 

 

伯賢用一種極為曖昧的姿勢靠著藝興

 

 

藝興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臉染上了一層紅暈

 

 

這時突然公車急煞住了

 

 

藝興撞入了伯賢的懷裡

 

 

伯賢也下意識的護住藝興

 

 

直到藝興反應過來後

 

 

立刻彈開伯賢的懷抱

 

 

藝興彆扭的說

 

 

“伯賢我....我.....”

 

 

伯賢看著一臉紅透的藝興

 

 

笑了

 

 

 

“噗.....我怎麼沒早一點發現你笑起來很可愛呢?”

 

 

藝興氣呼呼的轉過身

 

 

 

伯賢拉住了藝興的手

 

 

“還躲?還要跟剛剛一樣嗎?”

 

 

藝興聽到伯賢的口氣後便不掙扎了...

 

 

直到跑馬燈顯示《懿享火車站》抵達

 

 

車門一打開

 

 

張藝興立馬衝了下去

 

 

伯賢在後面不急不趕的跟著藝興

 

 

 

下集待續

 

 

 

點我加入淡藍教主的EXO後花園

 

 

點我加入Hyun Lay的粉絲團

 

 

點我加入淡藍教主自己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