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賢快來啊!"

 

 

藝興高興的揮著手大喊

 

 

在遠處的伯賢無奈地看著高興得快要飛起來的人兒

 

 

當伯賢走到藝興身邊的時候

 

 

藝興高興地挽著伯賢的胳膊

 

 

"出發喽!"

 

 

“我的天,等等啊,我要買票呢”

 

 

伯賢帶著寵溺的眼神摸著藝興的頭說

 

 

“好!”

 

 

伯賢看著那麼激動的藝興

 

 

才發現

 

 

 

這感覺好不真實

 

 

###########

 

 

他們兩個牽著手

 

 

慢慢走向了月臺

 

 

那天的陽光很美

 

 

藝興看到那陽光灑在伯賢的側臉上

 

 

就像是活生生的藝術品般

 

 

那微風吹拂著兩人的臉龐

 

 

藝興在空氣中聞到了淡淡的草莓香

 

 

不甜膩,很討喜

 

 

藝興想往前踏一步

 

 

但是被伯賢拉了回來

 

 

“別越線,很危險啊”

 

 

藝興嘟著嘴

 

 

“又不會怎麼樣!”

 

 

“你怎麼樣了我怎麼辦”

 

 

伯賢的回覆成功堵住藝興的嘴

 

 

直到火車進站

 

 

 

你們坐上了火車

 

 

藝興目不轉睛的看著窗外

 

 

火車一列列的跑過

 

 

"伯賢你看你看!!"

 

 

 

 

藝興就像是小孩子般地指著跑過的火車

 

 

"伯賢....我們以後一起搭火車到處去旅遊好不好"

 

 

伯賢寵溺的摸了摸藝興的頭髮

 

 

"當然好,只要你想來坐火車,我都陪你"

 

 

伯賢看著笑得燦爛的藝興

 

 

他那酒窩似乎要把自己吸入專屬於藝興的魅力裡面

 

 

"真的嗎????我們說好喽!"

 

 

"對啦對啦"

 

 

一直看著窗外的藝興

 

 

沒發現伯賢臉上的蒼白

 

下集待續

 

Q&A為什麼伯賢臉色蒼白?你們覺得呢?

 

點我加入淡藍教主的EXO後花園

 

 

點我加入咸蛋教::Hyun Lay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