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65102f-676f-4206-8ace-4bcd2aa05e5f121a31t04bf60efG.jpg

"可以給我一個禮物嗎?"

 

伯賢帶著微笑地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小袋圈圈糖

 

拉起了藝興的手

 

往手指上套了下去

 

伯賢抬起頭時

 

看見藝興滿足笑容

 

伯賢也笑了出來

 

心想

 

能這樣就夠了....

 

"你快進去吧"

 

伯賢說完後轉身牽起單車

 

騎上去就走了

 

他不敢回頭

.

.

.

.

.

.

.

.

.

.

.

.

.

.

.

 

 

因為他看到了在藝興後面的"他"

 

吳亦凡

或許我們就只能到這個距離吧

 

這樣也行

 

只要不讓你受傷就好

 

我先預告吧

 

我可能會退出小說社

 

我還是會繼續寫小說

 

但是沒有那麼頻繁

 

想看到我的小說的可以到以下這些網址裡面

 

 

EXO的後花園

 

咸蛋教 : : Hyun Lay

 

火花咸蛋教 : :Fire Hyun Lay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