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99.jpg

 

藝興頹廢的走到伯賢家

 

走到了伯賢的房間裡

 

坐在伯賢的床上

 

"伯賢.....我好想你....."

 

藝興雙眼空洞地盯著牆上的照片

 

"真的...真的...我真的好想你..."

 

藝興抱起伯賢的枕頭

 

"假的對不對....你沒離開我對不對"

 

一心只想著伯賢的藝興

 

還是沒有打開那封信

 

 

藝興胡亂的抹了眼淚

 

 

走向廁所......

 

.................................

藝興睜開了眼睛

 

看了看周圍

 

"這....不是學校嗎..."

 

"是阿,小傻瓜"

 

正在疑惑的藝興頓住了

 

回頭一看

.

.

.

.

.

.

.

.

.

.

.

.

.

.

.

 

297353.jpg

 

 

他那熟悉的臉龐衝擊著藝興的思路

 

藝興什麼都沒有做

 

就這樣呆呆地看著眼前的伯賢

 

"手給我"

 

藝興緩緩地抬起手

 

伯賢就把戒指套了上去

 

"伯賢我....."

 

"我知道...我留下你一個人是我不對..."

 

伯賢正要說下一句的時候看見了藝興手上的疤痕

 

"藝興"

 

還沒緩衝好的藝興呆呆地看著伯賢

 

"這就是你來的方式?"

 

"我....."

 

"你丟我一個人在那裏啊!我難過不行嗎?我就是想見你啊!"

 

"我就只是想....抱抱你而已..."

 

伯賢無奈的看著眼前的藝興

 

"對不起.....我..愛你"

 

"說對不起有什麼.....!!!!!"

 

藝興還沒說完話時

 

伯賢就堵住了藝興的嘴巴了

 

"還是用行動證明比較好,你說是不是?"

 

----------------------------------------------

 

這篇,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歡迎大家留言

 

以後有長評可搶首標喔!!!!!

 

沒有你們的支持

 

說不定沒有今天的我

 

也歡迎加入咸蛋教的粉絲團⬇

 

咸蛋教 : :Hyun Lay

 

 

還有淡藍我自己的粉絲團

 

淡藍 Light Blue

 

別忘了還有後花園

 

恭喜後花園突破1200人口!!!!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