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看著站在山坡上的少女

 

 

因為陽光灑在那位少女的潔白洋裝上

 

 

讓他自己有點睜不開眼

 

 

那少女回頭了

 

 

"老公,你在看什麼,快點過來啊"

 

 

燦烈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步向你

 

 

 

正當燦烈要拉起你的手時

 

 

 

你突然感覺到腹部一疼

 

 

 

你就昏倒了

 

 

 

燦烈很緊張的把你抱著

 

 

 

他看到那潔白的裙子上有了一絲絲的紅光

 

 

"是血.........是血????!!!!!!"

 

 

他抱著你一直大喊

 

 

"老婆你流產了???????"

 

正昏倒的你一點反應有沒有

 

在一旁的燦烈卻.....

 

“我去,這下子要怎麼辦”

 

(某勳飄過:救護車!叫救護車啊!)


“對齁( ´▽` )ノ救護車~~~”


某勳跟某藍無言的看著對著半山腰大喊的朴燦烈


“............”


“藍藍還是你打好了。”


--------------救護車到醫院後


一個長得挺像萌的男生走向正在大喊的燦烈


“醫生阿啊啊啊阿啊啊啊”


燦烈崩潰的喊著


那位醫生鄙視的看著大喊的燦烈


“這位先生,您的太太是姨媽來,不是什麼流產”


燦烈一臉懵逼的看著醫生


“你逗我吧”


醫生持續鄙視的眼神說


“這裡是急診到底特馬的是誰在逗誰”


燦烈仔細的想了想 ...


“姨媽沒給我打電話啊…”


你們知道嗎


此時醫生的臉黑到不能在黑


眼神傻眼到不能在傻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女生有月事”


“月事?月事是什麼?”


“。。。。”


醫生擺起善良的微笑


“月經聽過沒”


燦烈明白後笑了出來


“原來張醫生是說月經啊,那跟我老婆流產有什麼關係呢”


“……………”


系統提醒:您的NPC「張藝興」已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