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65102f-676f-4206-8ace-4bcd2aa05e5f121a31t04bf60efG.jpg

 

"可以給我一個禮物嗎?"

 

伯賢帶著微笑地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小袋圈圈糖

 

拉起了藝興的手

 

往手指上套了下去

 

伯賢抬起頭時

 

看見藝興滿足笑容

 

伯賢也笑了出來

 

心想

 

能這樣就夠了....

 

"你快進去吧"

 

伯賢說完後轉身牽起單車

 

騎上去就走了

 

他不敢回頭

.

.

.

.

.

.

.

.

.

 

 

因為他看到了在藝興後面的"他"

.

.

.

吳亦凡

 

或許我們就只能到這個距離吧

 

這樣也行

 

只要不讓你受傷就好.....

 

-------------------------

 

隔天

 

 

藝興手中拿著兩個飯糰

 

 

放在身後

 

 

等著伯賢的到來

 

 

沒想到伯賢剛轉進來巷子的時候

 

 

就看到吳亦凡摟著藝興的肩膀

 

 

正在騎車的伯賢直接騎過他們兩個人的身旁

 

 

 

 

吳亦凡就喊

 

 

"邊伯賢!幹嘛啊??"

 

 

 

 

藝興低著頭

 

 

不知道在想什麼

 

 

 

 

=====伯賢

 

 

伯賢一騎到家中就把車子甩在一旁

 

 

頹廢的攤坐在沙發上

 

 

 

 

把準備要送給藝興的項鍊和“禮物”丟在桌上

 

 

看著時鐘裡的時針一點一點的往前走

 

 

直到伯賢的手機響了起來

 

 

伯賢無神的接了起來

 

 

"白白......我迷路了"

 

 

這時本來恍神的伯賢立刻站了起來

 

 

"你在哪裡?身邊有甚麼?吳亦凡呢?"

 

 

 

 

藝興糯糯的說....

 

 

"有摩天輪....這裡是個公園....."

 

 

 

 

伯賢拿起桌上的東西衝了出門

 

 

 

 

便和藝興說

.

.

.

.

.

"別怕,待住別動,我去找你"

 

 

伯賢掛了電話後

 

便衝了出去

 

 

“藝興....等我”

 

 

=========分隔線

 

 

直到邊伯賢抵達藝興說的摩天輪旁的公園時

 

 

伯賢看到藝興縮著雙腳瞞著頭的樣子

 

 

他立刻跑到藝興身邊

 

 

“興啊~”

 

 

伯賢舉著“禮物”在藝興眼前晃了晃

 

 

讓藝興本來哭紅的眼睛

 

 

多了一層笑意

 

伯賢把藝興所有的手指都套上了圈圈糖

 

並笑著點藝興的鼻頭說

 

"你心情不好,那就把煩惱都吃掉!"

 

c79b767882df22814c4abe4088b33baa.gif

藝興破涕而大笑的回

 

"你這樣我會變胖了阿,誰還要我啊~"

 

伯賢沒多思考就回藝興說

 

"變胖又沒關係,你還有我啊"

 

聽到伯賢那麼說

 

藝興愣了一下

 

便笑著回

 

"我絕對都會把煩惱吃掉的!!"

 

兩人嬉戲玩鬧

 

在路人眼裡極為甜蜜

 

兩人就這樣玩到太陽下山

 

"伯賢.....我想回家了....."

 

伯賢沒說什麼就站了起來

 

"走吧~

 

兩人一前一後

 

直到伯賢發現後轉過身

 

看著藝興低著頭

 

不知道在想什麼

 

伯賢蹲了下來

 

"上來吧,別累到了"

 

藝興頓了一下

 

便趴了上去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

 

安安靜靜的

 

各懷心事

 

就這樣走了一小時

 

走到了藝興家門口

 

"我想要一個禮物..."

 

聽到這句話的伯賢立刻放藝興下來

 

從包包裡拿出了圈圈糖

 

但是

 

藝興沒伸出手

 

反而將臉靠近了伯賢

 

 

伯賢還沒反應過來時

 

藝興的唇已經碰上了

 

伯賢立刻拿回主權

 

反被動變主動

 

藝興因為害羞而轉身衝進家門

 

伯賢留在原地看著那慌張的背影

 

笑了

 

笑的多甜阿

 

伯賢低著頭暗道了一句

.

.

 

 

"晚安....藝興"

----------------

 

這天晚上的藝興

 

 

拿著那一張卡片

 

 

那是藝興每天晚上辛苦打工的錢買來的

 

 

他在上面寫了一些話

 

 

就放到他家門口的信箱

 

 

轉身後

 

 

把行李拿了出來

 

 

並在門口上貼上

.

.

 

吉屋出售

 

 

------------------隔日

 

 

伯賢帶著滿滿的微笑

 

 

想著昨天藝興的主動

 

 

笑的多開心啊...

 

 

不知不覺

 

 

伯賢就這麼走到藝興家了

 

 

但是伯賢沒看到藝興

 

 

只看到那四個大字

 

 

"吉屋出售"

 

 

伯賢立刻抓起那個卡片衝去火車站

 

 

"沒有人.....沒有人......"

 

 

伯賢不斷的喃喃自語

 

 

不斷的想要從那人海中找尋藝興的身影

 

 

 

 

就是沒有

 

 

伯賢不敢眨眼

 

 

怕錯過任何一個經過的人

 

 

直到火車站沒人的時候

 

 

伯賢顫抖地拿起了那潔白的卡片

 

 

看向那俐落的筆劃

 

 

"伯賢,我走了,欠債的要來找我了"

 

 

"要是我們還能相見"

 

 

"我們....就在一起吧"

 

 

伯賢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眼淚還是不聽使喚地滑落自那最後一排的字上

 

 

伯賢撐起堅強的微笑

 

 

"張藝興.....我等你"

 

 

"你的未來.....可不能少了我呢....."

 

 

伯賢看著名信片傻笑

 

 

"我等你不只5年了,多等幾年又沒有關係"

 

 

-----------------五年後-------------------

 

伯賢照常的走在那路旁

 

手中拿著冰美式

 

那晨曦照在伯賢的肩頭

 

伯賢拿起了手機

 

手機桌面是他當年偷拍藝興的照片

 

笑了一下

 

"我相信....你會回來的"

 

正好前面是交叉路口

 

伯賢看了時間發現

 

"阿...快來不及了"

 

就加快了腳步

 

卻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伯賢立刻扶他起來

 

"先生你沒事吧???"

 

伯賢急忙地問

 

眼前的人慢慢的抬起頭

 

帶著滿臉微笑地說

 

"沒關.........伯賢??????"

 

伯賢聽到眼前的人叫自己的名字實反應了過來

 

緊抱住了他

 

"藝興....你回來了...."

 

藝興愣住了

 

他剛剛也沒認出來眼前的是邊伯賢

 

"你還沒忘記你說的話吧...."

 

藝興微微的左右搖晃著頭

 

伯賢緊緊的抱住藝興說

 

"你可別跑了,我讓你受苦了五年"

 

伯賢抓住藝興的手

 

轉頭往回走到自己的家中

 

"伯賢,你不上班嗎?????"

 

伯賢摟住藝興的腰說

 

"你可讓我禁慾呵五年呢..."

 

此時的藝興還是一臉懵逼

 

伯賢輕笑了幾聲

 

"等等你就知道了"

-----------------------------------

某藍報導"根據那天的伯賢而定,張藝興消失了幾天,司機們我們心心相印心知肚明我就不多說了"

 

某藍看著藝興說

 

"藝興你還好嗎?"'

 

"不...好......."

 

-------------------------------------

 

下一篇是肉

 

也是最後放在這裡的文喔~

 

我愛你們

 

 

我往後會出沒的地方在底下的超連結

 

 

也可以找我聊天,談心事,分享心得喔ˊˋ

 

 

我的YOUTUBE頻道 一定要訂閱我喔~聽到沒?

 

 

淡藍帶領的EXO的後花園(我每天都頻繁的在這裡活動喔~)

 

 

淡藍自己的粉絲專頁

 

 

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火花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