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99.jpg

 

"邊伯賢!!!!!!!"

 

 

 

藝興看著被推進手術房的伯賢崩潰大喊

 

 

 

"你騙我.....你騙了我啊...."

 

 

 

藝興無力的靠著牆壁

 

 

 

眼眶帶滿了止不住的淚水

 

 

 

“邊伯賢!!!你他媽的是胃癌啊!!!胃癌阿!!!!”

 

 

 

藝興失神的看著那無情反射自己臉龐的地板

 

 

 

"你不准有事情啊.....我還沒....跟你一起旅遊呢...."

 

 

 

藝興靠在手術室旁邊的牆壁上

 

 

 

一點一點的滑坐了下來.....

 

 

 

"伯賢....你會出來的對不對...你會出來的對不對...."

 

 

 

藝興就這樣坐在那裡整整八個小時.....

 

 

 

看到手術房的燈暗下來的藝興立刻跑到醫生面前

 

 

 

藝興激動的問著醫生

 

 

 

藝興這八小時都一直念著伯賢的名字...

 

 

 

護士怎麼叫都不回答...

 

 

 

醫生的回答.....

 

 

 

讓藝興徹底的崩潰了.....

 

 

 

 

##############

 

 

藝興把重要的東西放進包包裡

 

 

 

 

背起了包包

 

 

 

 

鎖上家門

 

 

 

 

 

要準備前往火車站

 

 

 

 

藝興熟練的上了公車

 

 

 

 

站在跟1年前一模一樣的位置

 

 

 

 

 

直到跑馬燈上又顯示一模一樣的名字後

 

 

 

 

藝興下了公車

 

 

 

 

走在熟悉的路上

 

 

 

熟悉的陽光灑在藝興身上

 

 

 

 

 

直到藝興到了售票亭

 

 

 

“先生,請問您需要幾張票呢?”

 

 

 

藝興毫不猶豫的說

 

 

 

“兩張”

 

 

 

藝興踏上了月臺

 

 

 

低著頭看著那條不可跨越的警戒線

 

 

 

自嘲的笑了笑

 

 

 

“到最後

 

 

 

我才發現我對你的感情不是兄弟情

 

 

 

而是

 

 

 

愛情”

 

 

 

火車進站時

 

 

 

風一陣陣的吹拂在藝興的臉龐上

 

 

 

這空氣

 

 

 

聞起來只有苦澀的味道...

 

 

 

沒有那年的草莓味了...

 

 

 

藝興坐在座位上

 

 

 

把包包了重要的那些東西拿了出來

 

 

 

還有一封遲遲不敢開的信

 

 

 

因為上面寫

 

 

 

給我親愛的藝興-伯賢

 

 

 

火車不斷的行駛

 

 

 

 

經過那些在回憶裡深深刻下的所有場景

 

 

 

只是少了

.

.

.

.

.

.

.

.

.

.

.

.

.

.

.

.

.

邊伯賢

 

點我加入由淡藍教主帶領的後花園

 

 

點我加入咸蛋教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