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xxpbiCZDz1qzh5sno3_5000.png

 

 

"邊伯賢你幹嘛"

 

 

蓓霏的口氣完完全全的變了

 

 

讓伯賢有點訝異

 

 

"蓓霏....不要這樣好不好....."

 

 

蓓霏努力的扯出一個笑容

 

 

"我要離開......我待不下去了....."

 

 

伯賢抓住蓓霏的手

 

 

"誰准你離開了!"

 

 

伯賢暴怒的對你大吼

 

 

"我他媽就是不爽看到你跟別的男生走在一起啊!"

 

 

你甩開了邊伯賢的手

 

 

看著前方

 

 

要到家了....

 

 

"你綑綁我沒什麼義意的,你不如跟那個女人樂活一輩子去好了,管我幹什麼?"

 

 

"我當然要管你!你是我的女兒!"

.

.

.

.

.

.

 

 

這句話

 

 

是你的禁忌

 

 

車停了下來

 

 

你打開了車門衝了下去 

 

 

你跑到家中時看到李敏妍舒適的躺坐在沙發上

 

 

讓你噁心想吐

 

 

你轉身就跑回房間了

 

 

用力的關上門

 

 

"去你的邊伯賢......"

 

 

忍到無可在忍的你拿起了.........

.

.

.

.

.

.

.

.

.

.

.

.

.

.

.

.

.

.

下級待續ˊˋ

 

 

淡藍帶領的EXO的後花園(我每天都頻繁的在這裡活動喔~)

 

淡藍自己的粉絲專頁

 

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火花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