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65102f-676f-4206-8ace-4bcd2aa05e5f121a31t04bf60efG.jpg

 

 

可能剩下一兩集吧

 

伯賢掛了電話後

 

便衝了出去

 

 

“藝興....等我”

 

 

=========分隔線

 

 

直到邊伯賢抵達藝興說的摩天輪旁的公園時

 

 

伯賢看到藝興縮著雙腳瞞著頭的樣子

 

 

他立刻跑到藝興身邊

 

 

“興啊~”

 

 

伯賢舉著“禮物”在藝興眼前晃了晃

 

 

讓藝興本來哭紅的眼睛

 

 

多了一層笑意

 

伯賢把藝興所有的手指都套上了圈圈糖

 

並笑著點藝興的鼻頭說

 

"你心情不好,那就把煩惱都吃掉!"

 

c79b767882df22814c4abe4088b33baa.gif

藝興破涕而大笑的回

 

"你這樣我會變胖了阿,誰還要我啊~"

 

伯賢沒多思考就回藝興說

 

"變胖又沒關係,你還有我啊"

 

聽到伯賢那麼說

 

藝興愣了一下

 

便笑著回

 

"我絕對都會把煩惱吃掉的!!"

 

兩人嬉戲玩鬧

 

在路人眼裡極為甜蜜

 

兩人就這樣玩到太陽下山

 

"伯賢.....我想回家了....."

 

伯賢沒說什麼就站了起來

 

"走吧~

 

兩人一前一後

 

直到伯賢發現後轉過身

 

看著藝興低著頭

 

不知道在想什麼

 

伯賢蹲了下來

 

"上來吧,別累到了"

 

藝興頓了一下

 

便趴了上去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

 

安安靜靜的

 

各懷心事

 

就這樣走了一小時

 

走到了藝興家門口

 

"我想要一個禮物..."

 

聽到這句話的伯賢立刻放藝興下來

 

從包包裡拿出了圈圈糖

 

但是

 

藝興沒伸出手

 

反而將臉靠近了伯賢

 

 

伯賢還沒反應過來時

 

藝興的唇已經碰上了

 

伯賢立刻拿回主權

 

反被動變主動

 

藝興因為害羞而轉身衝進家門

 

伯賢留在原地看著那慌張的背影

 

笑了

 

笑的多甜阿

 

伯賢低著頭暗道了一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安....藝興"

 

號外號外!!!!

 

淡藍舉辦了海外抽獎活動!!!

 

名額只有三名!!!!!

 

抽獎只限海外!!!

 

如果是台灣教徒的話也可以填寫所有資料!!!

 

將會收到教徒牌(小卡)一張

 

台灣教徒都會收到!!!

 

但是海外教徒只有那三名會收到!!!

 

要填寫的教徒們到以下四個地方都有資訊喔!

 

淡藍帶領的EXO的後花園(我每天都頻繁的在這裡活動喔~)

 

淡藍自己的粉絲專頁

 

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火花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別急著走

 

淡藍在這裡說一些話

 

淡藍我雖然不是個很稱職的作家

 

但是我盡所能給你們看最好的

 

每天寫小說

 

我也很自然的表現出我本來就有的個性

 

我搶頭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標人

 

希望那些教徒們能更快收到訊息

 

而不是讓你們在各個作者留言底下留下數字

 

這樣對滿心期待看到評論的作者真的很傷

 

我會創教是因為我想搞出個人特色

 

沒想到那麼多其他教也出來了wwwww

 

我也沒想到我幾個月前小小的一句話

 

會讓那麼多人深深地記住

 

想知道是什麼話的請按我(記得開字幕)(3:26~3:40)

 

我想給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還沒什麼資格說自己有能力

 

我會更努力的讓你們看到更好的我

 

你們可以罵我

 

可以嫌棄我寫小說

 

可以賭爛我

 

 

這就是我

 

我沒必要虛偽

 

因為

 

我不是為你而活

 

嫌我小說噁心

 

您大可別看

 

我沒拿刀拿槍逼著你說一定要看

 

我只知道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