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65102f-676f-4206-8ace-4bcd2aa05e5f121a31t04bf60efG.jpg

 

 

 

          

 

 

 

 

這天晚上的藝興

 

 

拿著那一張卡片

 

 

那是藝興每天晚上辛苦打工的錢買來的

 

 

他在上面寫了一些話

 

 

就放到他家門口的信箱

 

 

轉身後

 

 

把行李拿了出來

 

 

並在門口上貼上

.

 

.

.

 

.

.

 

.

.

 

.

.

 

.

.

 

吉屋出售

 

 

------------------隔日

 

 

伯賢帶著滿滿的微笑

 

 

想著昨天藝興的主動

 

 

笑的多開心啊...

 

 

不知不覺

 

 

伯賢就這麼走到藝興家了

 

 

但是伯賢沒看到藝興

 

 

只看到那四個大字

 

 

"吉屋出售"

 

 

伯賢立刻抓起那個卡片衝去火車站

 

 

"沒有人.....沒有人......"

 

 

伯賢不斷的喃喃自語

 

 

不斷的想要從那人海中找尋藝興的身影

 

 

 

 

就是沒有

 

 

伯賢不敢眨眼

 

 

怕錯過任何一個經過的人

 

 

直到火車站沒人的時候

 

 

伯賢顫抖地拿起了那潔白的卡片

 

 

看向那俐落的筆劃

 

 

"伯賢,我走了,欠債的要來找我了"

 

 

"要是我們還能相見"

 

 

"我們....就在一起吧"

 

 

伯賢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眼淚還是不聽使喚地滑落自那最後一排的字上

 

 

伯賢撐起堅強的微笑

 

 

"張藝興.....我等你"

 

 

"你的未來.....可不能少了我呢....."

 

 

伯賢看著名信片傻笑

 

 

"我等你不只5年了,多等幾年又沒有關係"

 

 

------------------------------------

 

 

灑花灑花~~~~

 

 

不會愛結束拉

 

(在底下留言看要不要完美的結局,或是,讓故事到這裡結束)

 

 

沒錯

 

 

這篇小說的理念是飛輪海的不會愛

 

 

可能有人不認識他們吧w

 

 

我老了我知道ˊˋ

 

 

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ˊˋ

 

 

在2/14號情人節加入小說社的咸蛋教主要隱退拉

 

下一篇小肉肉是給你們最後的禮物ˊˇˋ

 

也是正式的最後一篇

 

 

我會想你們的ˊˋ

 

 

安妞

 

 

我會留在社團

 

 

(畢竟情人節是多神聖的節日阿wwww)

 

 

但是不會在這裡出文ˊˋ

 

 

我往後會出沒的地方在底下的超連結

 

 

也可以找我聊天喔ˊˋ

 

我的YOUTUBE頻道 一定要訂閱我喔~

 

 

淡藍帶領的EXO的後花園(我每天都頻繁的在這裡活動喔~)

 

淡藍自己的粉絲專頁

 

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火花咸蛋教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淡藍 Light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